太一

“就像你根本不可能离开我
或是被我困住 艰难割破我的绳索。”

Pokemon/火焰纹章/逆转裁判
百合控
芥川龙之介

假如Pokemon有恋爱剧情

(很久以前玩火焰纹章的时候就有的想法,实际上是补完了几年前的旧稿)


(支援对话:火焰纹章中某些人一起出战,亲密度会提高,从而不断解锁一些对话。不同角色之间的对话不同,有的能到S级(即结婚);有的只能到A级,甚至没有支援对话。)

(透子,恭平冠军设定)


C支援






透子:

......(皱眉)

透子:

啧,被对面读到了么......

恭平:

啊啊...终于来到雷文市了,长时间高空风行果然不好受啊。

(摸摸首席天鹅的头)辛苦你了,先好好休息吧。

接下来就去对战地铁......

恭平:

(疑惑)呃?那边的是......

透子:

就要成功了....!这一次我一定要拿到100连胜!

恭平:

(小声)前辈、那个,你在做什么呢?

透子:

(惊吓)!!

透子:

哇啊啊!!你、你在做什么啊!!!啊——

透子:

突然从身后出来什么的——

透子:

(啪嗒)(3ds掉落)

……啊。

恭平:

前、前辈?发生什么事情了?

透子:

(阴沉)...输掉了。

恭平:

(冷汗)诶?

透子:

输掉了————

我、输掉了———

(抓狂)

透子:

………

透子:


(沮丧)......索罗亚的蛋,拿不到了。

恭平:

什么……这不是之前的网络比赛吗?(疑惑)我记得正式比赛已经结束了啊……这应该只是赛后的模拟游戏…

透子:

你、你说什么!?那我辛辛苦苦地打了这么久……(惊讶)

透子:

这个......(尴尬)

恭平:

前-前辈?

透子:

(阴沉)......摩天轮摩天轮摩天轮摩天轮摩天轮摩天轮摩天轮摩天轮摩天轮摩天轮摩天轮摩天轮摩天轮摩天轮摩天轮要摩天轮摩天轮………

恭平:

糟、糟糕...前辈好像完全听不进去我的话了。

B支援

透子:

(阴沉)......

恭平:

是透子前辈……

透子:

(阴沉)……!

恭平:

!前辈好像看到我了……

恭平:

(糟糕了…她不会还介意着上次的事情吧。)

透子:

(灿烂笑)啊啊~是恭平君啊。

恭平:

啊、啊嗯。(怎么回事…这种不好的预感。)

透子:

关于上次那件事……

恭平:

啊!!关于那件事!!!十分抱歉!!!!!都是我的问题——

恭平:

(小声)虽然不知道我那里错了……姑且先道个歉应付一下吧。

透子:

……

恭平:

(小声)诶…不会是因为介意我拿到了索罗亚的蛋…所以才摆出这幅模样…

透子:

(自言自语)…我听到了哟。

透子:

(微笑)嗯哼~没有没有,我完全没有介意这件事~

恭平:

(嗯?刚刚前辈好像说了什么…应该是错觉吧。)

透子:

只是………我希望你满足我一个心愿

恭平:

可以是可以啦,不过透子前辈想让我做什么呢……?

透子:

呵呵………上钩了啊。

透子:

那么,以索罗亚的蛋作为赌注,来一场尽兴的精灵对战吧———

透子:

恭平。

恭平:

诶-诶?!

透子:

已经,不会让你逃了……!!

………

透子:(可恶,这孩子怎么这么难缠……不如说,就战斗而言,他平静地有些过分了)

透子:(他没有很强的获胜欲,只是平静地指挥着精灵,单纯地战斗罢了)

恭平:………

路人A:前任冠军和现任冠军!

路人B:哦嚯,英雄之间的战斗么,真让老爷子我人热血沸腾啊。

路人C:咦,恭平?不是那个最近大热的年轻演员么?

透子:(小声)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好吵。

透子:(深吸一口气)(眼神渐渐锐利)

君主蛇,四点钟方向,飞叶风暴。

透子:来吧,恭平!

真正的战斗现在才开始!

恭平:酷豹,突袭。

透子:(露出了赞许的眼神)

真令人兴奋啊,恭平。

透子:(究竟做到什么地步,才能将你的战斗欲完全激起呢……?)

恭平:(总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A支援

恭平:………

恭平:(叹气)我输掉了啊。

恭平:很奇怪的感觉……和以前不同。

那就是,热血沸腾的感觉吗。

想赢,想超越眼前这个人,想告诉他们我是合众真正的冠军——第一次有这种奇怪的想法。

结果还是输了。

恭平:(没办法啊,谁叫那是透子前辈啊。)

恭平:(在床上翻身)可恶——果然还是不甘心……!

恭平:(又翻身)话说,她为什么会那么执着于索罗亚的蛋呢…

恭平:嗯……?

恭平:(即时通讯器屏幕亮起)

是……前辈?

透子:【语音留言】我是透子。

抱歉这么晚打扰你,有件事忘记和你说了。

每周五晚上6点,我都会在摩天轮下等着你。

我很欣赏你,恭平。我很喜欢你的战斗风格。

希望还能有像今天这样酣畅淋漓的比赛。

晚安。

恭平:啊………每周???(黑线)

恭平:前辈,真的很喜欢战斗啊………!

(苦笑)

恭平:但…………(忍不住地微笑起来)

恭平:(小声)………晚安,透子。

(晚上10点)

恭平:哈、哈……(气喘吁吁)

没想到电影的拍摄会到这么晚,她应该不会来——

咦?

透子:我都说他肯定会来的啊,就不能在等一等吗?钱我会双倍付给你的。

工作人员A:小姐,你这样我也会很为难的,现在的时间顶多坐半圈。

透子:!恭……

恭平:抱歉,就坐半圈就好了。

有飞行系的Pokemon在,请不用担心。

工作人员A:那好吧。现在的年轻人可真是乱来……

(摩天轮上)

透子:………以前也有这样坐过摩天轮呢。

让我想起了那天的事……

透子:(露出了很怀念的眼神)

恭平:(是N先生吧…)

透子:在那之后,就变得很喜欢摩天轮。

只是,黑连总是很忙……白露她总是太吵啦。

透子:谢谢你,答应我那么任性的请求。把索罗亚的蛋让给我。

透子:自从开始旅行以来……无数次地被称为英雄,冠军,天选之人。

透子:但其实,一开始我也是对我的理想一无所知。

透子:直到遇到了他……我想再见到他,对他说一声谢谢。

恭平:前辈。

透子:嗯……?

(摩天轮停住了)

恭平:以后,请允许由我来陪伴前辈。

恭平:对我而言,前辈是我的向往。

恭平:无论走在哪里,总会有人和我说,你和两年前的那个训练师很像……什么的。

恭平:一直以来,我憧憬着这样的前辈;同时,我也嫉妒着这样的前辈。

恭平:所以……那个,总、总有一天……

透子:总有一天?

恭平:总有一天,我会……战胜前辈的。

恭平:并且,我会找到属于我的……理想。

透子:………我期待着你的表现,后辈。(微笑)

恭平:(我居然都说出来了……呜啊…)

(糟了……好害羞)

(突然有什么声音)

透子、恭平:?!

透子/恭平:雷希拉姆!/酋雷姆!

(相视而笑)

(乘上各自的Pokemon)

透子:下周见,恭平。

恭平:下周见,透子前辈。

(雷希拉姆飞走了)

恭平:………

恭平:下周见,透子。(小声)

恭平:总有一天……

S支援

透子:……(叹气)

透子:………(欣慰地笑着)

透子:我输了。恭喜你,恭平。

透子:不过,下次我绝对不会输的。

恭平:………嗯。

恭平:……我们去坐摩天轮吧,前辈。

透子:(这孩子怎么了…?)

恭平:

.......

透子:

那个......

恭平:

……

透子:

恭、恭平,发-发生什么事了吗

恭平:

……

恭平:

嗯。

透子:

啊-啊哈哈,摩天轮的景色果然最棒了!(尴尬)……恭平,你身体不舒服吗?

恭平:

前辈。

透子:

?感觉恭平你今天……

恭平:

前辈!(大声)

透子:

!!

透子:

你怎么了……突然那么大声的讲话。

恭平:

我……(哽咽)

恭平:

我啊……(啜泣)

透子:

?!

透子:

......

透子:

……你怎么了?

恭平:

我有……一直想告诉透子的事情。(啜泣)

恭平:

那件事情如果说出来的话…一切都结束了。透子和我……不、前辈和我的一切都会在这个摩天轮内终结……!

恭平:

所以…说不出口啊。(哽咽)

透子:

恭平……

恭平:

我…是个很自私的人。

恭平:

我想看到前辈的笑容,想看到你躺在草地里咧开的明媚笑容,想看到你为了难题苦恼不已的模样,想看到你胜利后v字的手势……甚至想独享你,想独享每一刻的你。

恭平:

……我其实,是个比谁都要自私的人。

我憧憬着前辈,并且……深深嫉妒着前辈。

透子:

……这样啊。

恭平:

抱歉……让你一直听我说了这么多。

透子:

(沉默)……

恭平:

……透子。

恭平:

(微笑)无论如何,我还是要告诉你。

恭平:

(灿烂笑)我喜欢你。比任何人都要喜欢你。

透子:

(脸红)?!

恭平:

抱歉。真的很抱歉。

透子:

!……

透子:

(微笑)…不。

恭平:

透子:

嘛…我想我们的心情是一样的。

恭平:

(脸红)!?!?

恭平:

(脸红)你的意思是……!

透子:

(微笑)面对那么可爱的后辈…我也是没有丝毫的抵御能力呢。

透子:

(灿烂笑)

恭平:呜啊!不要……凑那么近啊……前辈

透子:


透子:这个时候,还要喊前辈吗……?

恭平:

......(脸红)


恭平:

……(微笑)


恭平:我想一直陪伴在透子身边。

恭平:

(笑)就这样两个人在一起…一起走下去吧。

透子:

(笑)嗯。


——————————


(CG:透子壁咚恭平)恭平告白台词:这-这才不是演技!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透子。


……能见到你,真是我一生的幸事。(微笑)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